中共政治局常委出台 周永康血债成焦点

【新唐人】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于10月22号上午出台。虽然大陆民众普遍认为共产党体制没有改变,谁当领导都一样不会为百姓谋福利,但对于腐败的江泽民人马在九名常委中仍占有四名感到失望。

上海维权人士段春芳女士表示沾满血债的公安部部长周永康都能当上常委,老百姓不会有好日子过了,共产党历次的整人运动把老百姓都整怕了,都麻木了,再不起来维权,老百姓没活路了。

周永康这种人都可以上常委里面去,我们的老百姓还有什么希望,他原来是公安部部长嘛!那我们老百姓肯定要遭殃,十七大对我们访民镇压的最厉害了,我们上海好多人被他们居留了。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说谁当权都一样,共产党只会争权夺利,从不为老百姓着想。

这新届领导全是一样的,也没什么区别,就是换汤不换药,它们互相争斗,夺权势,那是为了保持它们的权利,哪一届领导也没有把咱们中国老百姓的生活居住问题安排的很妥当,而且反而我们遭受到攻击啊!抢劫啊!

其他的民众也表示共产党腐败透了,无可救药了。

主要的腐败份子还在政治局里,政治局腐败份子下去太少,下去一个两个,根本不当一回事,腐败成性成根了,处理不了,收不了摊了。

我看十七大,就是腐败份子从底下到上边都是这样的,没有人管,没有人追究他们的犯罪事实。

据报导,上届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吴官正和罗干下台。外界分析,本届九名常委中,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四人是江系人马,显然江泽民的影响力已经削弱,但仍有一定势力,因此预料中共内斗将延续。

新唐人记者 谢玲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