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老访民:北京警察不准我们上厕所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闭幕之后,遭中共当局抓捕的各地访民,已陆续被释放。最近几天,四位重获自由的东北老访民,向新唐人陈诉他们在这段期间遭受到北京警方的无礼对待,被困在小房间里长达数小时,最后只能被迫在房间里大小便。

访民们描述,10月17号下午一点左右,北京洋桥派出所约18名警察闯入辽宁访民刘纯宝家中抄家,搜走了电脑设备和上访材料,并以“聚众闹事、里通外国”为由,企图拘捕在场的东北访民关春荣、李华、唐秀云,以及蒙古访民毛树春(音)。

唐秀云说,他们因为反抗抓捕,被7、8名警察围困在刘纯宝家中的一个小房间里长达5个多小时。

唐秀云说:‘说我们聚众闹事,里通外国,把我围在屋里三、四小时,不让我们上厕所,实在憋不住,有的尿裤子,大小便都控制不住了,最后大小便都拉在屋里。’

警方随后将唐秀云和李华抓进辽宁驻京办,但两人趁吃饭时间逃脱;而关春荣被关到22号才释放。

刚获释的关春容腿部有明显挨打的痕迹,她痛哭失声的说:‘我们连罪犯都不如,我们本来就受迫害的,连解手的权利都没有,做人的资格都没有,北京警察这么没人性,最后没有办法,什么都没有,就在房间里解……’

关春荣曾担任大连金州科研所俄语翻译,因反腐败遭到当地政府报复,上访将近30年没有结果,日前她已公开声明退党。

据了解,这些东北访民平均年龄已超过60岁,但他们在上访过程中时常遭到警方的殴打。

同是上访30年的辽宁访民刘纯宝说:‘这些都是腐败制度造成的,这样对待访民,就是掩盖矛盾,制造矛盾,激化矛盾,这样继续下去,你就统治不了。’

目前,北京警方仍未归还刘纯宝的电脑,而蒙古访民毛树春已被当地公安部门拘留。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