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度下令回收数十万件中国制玩具

【新唐人】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星期四(10月25日)再度宣布回收多种中国制造的儿童玩具和儿童珠宝,其数量达66.5万件。 回收的原因仍是这些玩具的涂料含铅量超出安全标准。

在这最新一波的玩具回收行动中,近期曾多次宣布回收中国制造玩具的美泰公司(Mattel)仍大受影响, 包括3.8万件其旗下的费雪(Fisher Price)公司进口的“Go Diego Go”系列动物拯救船。

美泰发言人说,这次需要回收的超标玩具是在8月份回收行动后进行的检验发现的。

此次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下令回收的玩具还包括:14.2万件在全美Family Dollar商店售出的万圣节玩具提桶;8万个模仿美式足球各队球员的羊毛镶边头型蛋糕装饰, 这些玩具自今年一月起已在全美各地的面包店与冰淇淋店销售;以及Jo-Ann Stores公司贩卖的9.7万件儿童园艺工具玩具。

其他受到波及的产品,还包括,19万组儿童珠宝,包括耳环、项炼和手镯,以及11万组金属制珠宝。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说,目前尚未传出伤害或意外事故,不过呼吁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些在中国生产组装的玩具,或让儿童远离这些玩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