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声援退出中共 台商安全再受瞩目

【新唐人】星期六本台为您报道了当天台湾宜兰县声援华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的大游行。在中共迫害人权、中国人民追求自由的真相震撼民众的同时,人们想起亲朋好友在大陆经商失败、或遭到中共党官掠夺迫害的惨痛经历。这次活动中,在大陆上百万台商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是当地民众关心的焦点议题。

宜兰慧灯中学洪校长表示:台商为中国带来财富,中共却用这些钱购买飞弹威胁台湾。他认为中共正在积极打压台商,例如广东东莞台商会长叶春荣最近透露,中共今年推出新税法、劳动合同法,突然取消税赋优惠,台商明年起将负担高达40%的税率,预计2年内广东省境内2成大约4千家台商会因此倒闭。

北京新光天地掠夺案,震惊台湾各界,也勾起许多人痛苦的回忆。游行中,一位在地商家主动向记者投诉台商被迫害的经历,一位在大陆经营工厂的朋友赚了很多钱,前景良好,引起中共官员眼红,不择手段栽赃台商贩毒,掠夺台商上亿元的资产。

宜兰商家张先生说:‘中共公安来了一大堆人到朋友公司,大概有一百多个人,对老板说:“听说你们公司在贩毒,有卖毒品?”中共公安往他家里走,在角落栽赃塞了安非他命,就对老板说:“ 查到了!查到了!你们公司有卖安非他命毒品。”公安就对老板说你只有两条路可选择: 一是赶快坐船偷渡回家 ,二是死路一条,死在大陆。’

看到超过2700万人退出中共的消息,张先生高兴地希望早日看到中国民主化的结果,让两岸和平。

新唐人亚太记者 台湾宜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