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支持人权圣火周集会

【新唐人】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于10月22日-28日在全球28个城市举办“人权圣火周”,呼吁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全球人权圣火传递”活动,结束中共的人权迫害。多伦多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

支持人权圣火周集会27日中午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开始,下午在市中心著名的Dundas广场举办四个小时的露天音乐会。

参与的人士包括爱沙尼亚总领馆总领事和加拿大青年人权,中国人权网,64屠杀调查委员会,多伦多缅甸联席会议等十几个组织代表。与会者从不同角度谴责中共违背承诺,在奥运前侵犯人权更加升级。

这位是《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加拿大联络人Gerry Koffman医生,2006年多伦多唐人街上偶然得到的一份关于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使他受到了很大触动。后来他在互联网上找到了《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的网站,开始积极参与并成了该组织在加拿大的联络人。

医生演讲:“我们呼吁医学界同行及所有相关人士和我们一起,向中国政府要求不受干涉的进入拘留中心,监狱,劳教所和医院进行独立调查。”

Koffman医生是一位犹太后裔,70年前大屠杀时家族中有一半人被杀。他说,他的父母对能够有幸逃到加拿大并开始新生活一直心存感激,并一直教育孩子们不要忘记过去,更要报答社会。他说那份资料让他想起了这一切:

“那份资料深深地触动了我,上面关于苏家屯集中营的照片,里面的文章,我读了很多很多遍,所有的一切都与我个人和我家庭的经历产生共鸣。我说,我必须伸出援手。”

“这与1936年非常类似,当年柏林奥运会给了纳粹德国政府合法性,增强了纳粹种族屠杀的能力。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历史告诉我们,必须堂堂正正面对现实,反对强权。”

Koffman医生说,他所做的一切也是在替他的父母还愿,帮助受到迫害的人是对当年的恩人们最好的报答。他认为这一年多来是他人生中最有意义最闪光的一段日子。

医生演讲:“我们加拿大家庭医生呼吁哈珀总理,加国政府和议会发出旅行忠告,警告加拿大人,中国器官移植的供体基本上全都是从死刑犯,法轮功修炼者等人身上强行摘取的。”

全球人权圣火接力是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的一系列活动之一,呼吁"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能在中国同时进行"。

人权圣火于今年八月九日在希腊首都雅典点燃,刚刚完成欧洲19国传递到达澳洲,之后圣火将再向非洲,中东,南美及北美传递,计划于明年八月奥运会前在香港结束。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