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喇嘛渥太华市政中心演讲

【新唐人】达赖喇嘛在结束对美国的访问后,来到了他的北美之旅的下一站加拿大。二十八日下午,达赖喇嘛在渥太华市政中心发表演讲。下面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道。

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应加拿大西藏委员会的邀请,达赖喇嘛在加拿大渥太华的市政中心进行演讲。这次的演讲的主题是‘通过全民义务实现全球公民’。整个会场几乎座无虚席。演讲自下午三点四十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三十分左右结束。

达赖喇嘛在这次的演讲中说,“人们需要善良,发自内心的善良。而这种善良可以减轻你的压力,减轻你的焦虑,在微笑中把快乐传递给别人。”

达赖在演讲中还表示自己最近的一切活动都是为了三方面:提倡人性价值;提倡宗教和谐;呼吁西藏问题。据悉,达赖喇嘛会在二十九日星期一下午与加总理斯蒂芬-哈珀在国会山庄总理办公室会面,然后再与加总督米歇尔-简会面。

以上新闻是本台记者晨光在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