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协会敦促暂停死刑

【新唐人】美国律师协会19月29日再次呼吁在全国范围内停止执行死刑,因为经过三年对八个州死刑宣判系统的调查,该协会发现 其中存在着不公正和其它漏洞。

美国律师协会表示,经过研究发现许多死刑案例中存在问题,如种族歧视,为穷人被告提供的辩护系统不完备,死刑犯从宽处理复审不规范等。

协会主席斯蒂芬汉伦说:“我们敦促司法机构马上暂停死刑,直到有足够的理由证明死刑宣判系统公正,因为经过了三年多的调查,美国律师协会没有足够的信心认为这个系统公正严明,我们认为死刑已经成了美国司法系统的癌症。”

美国律师协会2001年发起了死刑暂缓项目,展开对死刑案例的调查研究。这个项目希望能让各州领导人建立死刑暂缓系统,以进一步审查司法部门中的惩罚条例和处理规则。

该协会对阿拉巴马和 亚利桑纳等八个州展开了调查。美国高等法院上个月同意考虑使用注射死刑。今年,据死刑信息中心统计,美国有42人被执行了死刑,去年有53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