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联盟颁布07年“为他人而活奖”

世界和平联盟10月27日晚在悉尼举行2007年“为他人而活奖”颁奖仪式。法轮功学员、中国画家张翠英是获奖者之一。她曾为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长期四处奔波。

10月27日晚,“世界和平联盟”在悉尼帕尔玛塔市河畔剧院举行2007年“为他人而活奖”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前是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有热情、奔放的乌克兰民族舞蹈,轻歌剧演唱,乐器演奏等等,整个豪华的剧院内座无虚席。

“世界和平联盟” 是一个世界性的组织,致力于各种世界和平活动。“为他人而活奖”首创于2005年,目的是奖励那些长久以来为他人、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澳洲人。组织者说,今晚奖励的是那些为了别人,而做出正确事情的人。

“世界和平联盟”大洋洲地区主席程思勇博士,和帕尔玛塔市长巴波先生均有致词。

今晚是第三届颁奖典礼,共有十二位得奖人。

十二位得奖人中,其中一名是中国画家张翠英,她自幼深得多位国画大师真传,现已在世界40多个国家开过个人画展。但由于修炼法轮功于1999年被中共关押8个多月。2000年被释放后,她为了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四处奔走。
颁奖结束后,十二位得奖人一起合影,纪念他们为别人服务所做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雯欣发自悉尼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