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法轮功学员邓丽劳教所遭殴打左股骨折

据明慧网报道,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四川遂宁市居民邓丽2个月前被当局强行送至省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邓丽遭到殴打致昏死,经诊断她的左股骨骨颈断裂急需手术。邓丽要求当局立案调查,依法惩处打人凶手。

湖北维权人士姚立法获释回家

9月27号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并被关押一个多月的湖北维权人士姚立法于10月29号下午获释回家。

上海一货轮渤海沉没1人死15失踪

“申海1号”货轮28号上午在渤海海域返回上海途中沉没,16名船员随船沉入大海,截至30号,已证实一名海员遇难,其余15人生死未卜。

河北保定二百多农民封堵热电厂大门

据民生观察报道,29号上午,河北保定市富昌乡近两百多名村民将大唐保定热电厂八期工程的大门堵住,抗议热电厂征用土地却没有按照协议给富昌屯村提供暖气。

湖南浏阳燃长鞭炮未获吉尼斯纪录承认

湖南浏阳市日前耗资80万人民币燃放了一条23公里长的鞭炮。浏阳当局原本想创下“世界最长的鞭炮”纪录,但吉尼斯纪录的代表没有出席,因此这个“纪录”没有得到承认,媒体和网民炮轰该活动为“白烧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