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开设充气橡皮儿童乐园

【新唐人】印尼雅加达近日开设了世界首创的新概念儿童娱乐场,一个叫作“卡通反跳城”的充气橡皮乐园,受到了雅加达市民的热烈欢迎。

雅加达朋加诺(Bung KarNo)体育馆开设的“卡通反跳城”充气橡皮儿童乐园,连日来一直受到市民的欢迎,这个游乐园将举办为期一个月,到11月18日结束。这个以全新概念开设的娱乐场所拥有大约30种娱乐项目,这些娱乐项目给儿童们带来了崭新的视野,增添了新的乐趣。在这个占地面积3.5公顷的娱乐场内还设有舞台,可以表演各种节目和技巧,使娱乐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在这个周末就引来了大约五千人的光顾。

印尼儿童心里培育专家斯多. 慕儿亚迪(SeTo MulYaDi)表示,这个娱乐场除了对孩子们的心灵有正面的引导作用,同时也满足了孩子们畅快玩乐的特点。

一位三岁的女童说:“我非常高兴,明天我要爸爸妈妈一起来玩。”

据主办委员会总裁詹特拉(ChanDRa)先生表示,设立这个“卡通反跳城”充气橡皮乐园是为了给儿童们创立一个别开生面的世界。

他说:“这个娱乐场能启发孩子们的创作性,并能正面地发挥他们的潜在能量,还能体验到童年的欢乐。现在户外可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少,特别是给孩子们的空间,所以我们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个地方。”

即将到来的11月3日,充气橡皮乐园将以哈罗文(HaLowWeen)节日气氛的面貌的展现,而在11月10日的印尼烈士节,将举办“超级英雄日”演出。这些系列活动为娱乐场增加了节日的气氛。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