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上访无果吉林访民上书胡锦涛

【新唐人】10月21号吉林访民项守信上书胡锦涛,申诉他在89六四期间,因带头联名揭发当地腐败,遭到吉林省安图县松江镇政府勾结黑社会残酷迫害,最终被逼远走他乡,上访十八年都没有结果,他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问 题。

项守信说当年因为反腐而被当地政府迫害。十八年来踏遍了中国各类各级司法机关,却找不到青天。这次给胡锦涛写信也是前途未卜,他请求海外媒体、维权律师、人权组织的帮助。

项守信:一共现在已经是十八年了,光那上访的状子投了765次了。你给谁写信,它也不理你。就说那个法院判决,你根据什么判的,那个证据得给我呀。你得告(诉)我那个谁是证人,它不给你。

项守信还表示他原来在家乡养蜂,被当地政府雇用的黑社会破坏,土地也被霸占了,官职也没了,在中国老百姓没办法啊!这个政治体制不行了,他想上告联合国。

项守信:我原来是养蜂的,这蜂全部都给我药死了,我种的地给我祸害了,给我霸去了。成天连打带骂,各种迫害什么都有。到北京也去了,省里头也去了,到那上访也给你推回来了,你啥也不当啊,它也不管哪。

今年3月29号项守信向北京法院状告最高法院院长肖扬渎职枉法,4月6号向长春市中级法院状告吉林省检察院检察长索维东利用权势调动公安,对他非法传讯、搜查,至今没有结果。目前他已完成十八年来的反腐纪实50集,准备公之于世。

新唐人电视台陆芳,王清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