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警察性虐待法轮功女学员

【新唐人】山东省寿光市后张村法轮功女学员桑春莲今年9月被寿光公安局警察绑架,警察为了逼迫桑春莲放弃修炼法轮功,不但酷刑折磨,还对桑春莲进行性虐待。本台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寿光市公安局长聂作坤。请看报道。

记者:9月24日,寿光公安局警察绑架了桑春莲,在公安局里,两名警察逼迫桑春莲坐在地上,然后用劲往后拧她的双手;又用手抠着她的下颌使劲的向上掀。拧她的耳朵,双手左右开弓打她的脸;还用皮鞋用力跺她的双腿、双脚。他们还用打火机烧她的双臂和手,烧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大燎泡。一个打火机用完了,就又换了一个新的打火机,并把火苗调到最大,专烧身体最敏感的部位,直烧得血肉模糊。并边烧边说:“我今晚非得扒你一层皮不可!”一名警察竟把桑春莲的衣裤扒光,说:“你们都出去,我要烧她的下身……” 。

本台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寿光市公安局长聂作坤,聂对警察的做法矢口否认。

采访:寿光所在的山东省潍坊市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当局使用的酷刑不下40多种,迫害导致法轮功学员死亡的人数居全国地级城市之首。至2006年,潍坊至少有121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其中包括陈子秀。该市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抄家、关押、劳教、判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王布鲁 曲明 刘翔 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