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迪沙基斯”纺织艺术展来到印尼

【新唐人】法国“美迪沙基斯”跨时代纺织艺术环球展览如今来到印尼雅加达,这个展览会展示出了各种艺术作品,这项活动也获得了印尼旅游文化部的热烈欢迎。以下是本台记者的报道。

法 国“美迪沙基斯”跨时代纺织艺术展览会,在印尼旅游文化部主办下,于2007年11月8日正式开幕,这个展览会将举办为期半个月,到11月23日结束。期 间展出大约五十二件来自法国和印尼的艺术作品。举办这个展览会的宗旨是把手工艺人的技术,通过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出来。

据展览会的负责人依威斯. 沙坡林(Yves Sabourin)表示,这个环球展览使“美迪沙基斯”更富有来自各国的文化及艺术作品的气息。

他说:“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个展览会的负责人,当我邀请某一民族的艺术作品参展时,我对其民族及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法国驻印尼大使卡特琳. 波菲娜(Cathrine Boivineau)表示,希望这个展览会能使印尼和法国彼此之间增进了解,使两国间的关系更为密切。

她说:“我希望这个展览会能使印尼和法国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良好。尤其在文化方面,希望这种交往能够源远流长。”

在印尼展览结束后,“美迪沙基斯”下一站将去菲律宾。

新唐人记者叶顺元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