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海宁逆转莎娃成功卫冕

【新唐人】星期天(11月11日),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在西班牙的马德里拉上了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苦战3盘以5-7/7-5/6-3的比分逆转战胜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惊险的捧起了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和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向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历时3小时24分钟的精彩的马拉松大战。最终,比利时人海宁苦战3盘以5-7/7-5/6-3的比分实现逆转,惊险捧起了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卫冕成功。这也是海宁在本赛季的第10个冠军。

20岁的莎拉波娃在首盘比赛里率先发球,双方咬得狠紧﹐结果莎娃以7-5先下一盘。

进入到第2盘,海宁凭借自己猛烈的进攻﹐在第11局连续第2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7-5扳平了总比分。

决胜盘的比赛,海宁在第3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受到肩伤困扰的莎拉波娃则显得有些疲惫,莎娃在丢掉了自己的第2个发球局之后请求医疗暂停。重新回到赛场上的莎娃坚强的回破成功。然而被追平比分的海宁越战越猛﹐以6-3的比分最终夺冠。

赛后海宁对记者说﹕“打了3小时20多分钟﹐我真的是有点累了。虽然比赛很艰苦﹐不过我还是非常的高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