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对鸽子宣战 拟对喂食者处以重罚

【新唐人】纽约市议员星期一提案,打算对任意喂食鸽子的人,处以重罚。他希望大家不要忘记,鸽子的粪便可能会传播疾病,对公共卫生造成威胁。

相信纽约市民对躲闪从天而降的鸽子,甚至是鸽子大便这样的经验,一点都不陌生。

纽约市议员费尔德(Simcha Felder)星期一提案,要对任意喂食鸽子的人,处以重罚。如果提案获得通过,在纽约任意喂食鸽子,最重会被处以一千美元的罚款。

费尔德强调,他无意消灭纽约市的鸽子,但是请大家不要忘记,鸽子粪便可能会传播疾病,对公共卫生造成威胁。

他的这项提案激怒了爱护动物人士,一个专门拯救受伤禽鸟的组织负责人说:“我们认为鸽子是城市的重要资产,特别是城市原本就死气沉沉,而鸽子又是非常友善的鸟类。”

华盛顿广场公园附近的居民对于这项提案也有不同的意见。支持的人认为城市已经够脏乱了,如果有控制鸽子数量的方法,他们将全力支持。

人和鸽子间的战争,在许多城市都上演过,这也不是纽约第一次对鸽子宣战,四年前,曼哈顿的一座公园租用了一只老鹰吓鸽子,这项计划在老鹰攻击小狗之后喊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