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心血被霸占 维权反遭追杀

【新唐人】江西省安远县村民唐胜平因为十八年心血被霸占,而到北京上访,却遭到安远县当局打击报复,在9月初再次上访的期间遭到追杀,至今下落不明。唐胜平母亲陈树英表示,5年来多次上访,不但问题没能得到解决,还被逼的家破人亡。

唐胜平的母亲陈树英表示,前安远县县长曾新方将他家承包20年总共790多亩的山场强行转给他人,造成40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丈夫随后含冤去世,儿子唐胜平3月15号第三次到北京上访期间遭到截访的殴打,还被强行做绝育手术。

陈数英:“我的孩子到北京上访,一回来还没到家,就被县政府、乡政府派人打了一顿,最后还做了计划生育治疗,可是他只有一个小孩。”

陈数英透露,唐胜平9月份第四次去北京上访后遭到追杀,至今下落不明。因此在网路发表公开信揭发整个案情,寻求社会各界的援助。

陈数英表示她儿子赴京上访后,她在家中曾多次受到威胁,要她交出承包合约原件。

安远县陈数英一家于1984年与大山村委会签订了承包“七驳岭”山场的经营开发合约,2002年在没有任何通知和补偿的情况下,被前安远县县长转包给深圳海轩公司, 对陈数英一家造成重大损失。陈树英表示还会北京上访,继续申冤维权

新唐人记者 陆芳 陈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