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伉俪抵马尔他庆祝钻石婚

【新唐人】81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夫婿86岁的丈夫菲利普亲王星期二(11月20 日) 晚上抵达马耳他,做短暂的私人访问, 同时庆祝他们的结婚60 周年。两人曾在当地渡过短暂的新婚时光。

女王伉俪在抵达马耳他时,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数百名居住在首都瓦莱塔(Valletta)的马尔他人和那里的观光客在女王前往一座能俯视大港口的庭院时,夹道欢呼。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在那里与一些同在1947 年结婚的老夫妻们共度“钻石婚” 纪念日。

马尔他总理劳伦斯•冈奇(Lawrence GONZI )的陪同下, 身穿一件桃红色外套, 搭配着同系列帽子的英女王, 看起来悠闲随和,光耀照人。

女王仍对马尔他保留着美好的回忆。 她与菲利普亲王新婚后,曾在那里一起生活过数个月,因为菲利普当时还是一名英国皇家海军军官, 被派驻在这个地中海的小岛国。

英女王夫妇在结束了马耳他的短暂之行后,将前往乌干达参加英联邦首脑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