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罢工结束

【新唐人】百老汇舞台工作人员和剧院制作人11月28日终于达成了一个结束罢工的临时协议,停演两周之久的24部戏剧和音乐剧都准备立即重返舞台。舞台人员11月29日已经恢复工作了。

感恩节通常是百老汇一年当中的黄金时间,但是,今年的罢工让百老汇的感恩节阴云密布。现在,舞台工作人员工会与美国剧院、制片人联盟经过紧密协商,以及两天两夜的马拉松谈判后终于达成协议。

这次舞台工作人员开始于11月10日的罢工,已造成城市和剧院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罢工的起因是,一出百老汇舞台剧到底需要多少名舞台工作人员。代表3千名舞台工作人员,包括电工、木工、音响师、背景师的工会坚持反对裁员,除非被裁减的人员能有新的演出合同做为补偿。制片人一方则希望根据每出不同的戏来灵活决定需要多少工作人员。

美国剧院与制片人联盟说,大多数剧目有望在29日重新上演。美国剧院与制片人联盟执行理事夏洛特-圣马丁将这一协议称为‘我们行业内的绝好机会’,“最重要的是,随着各种剧目的上演,百老汇的灯光将再次闪烁。”

当然这个消息也让百老汇的戏迷们欣喜不已。

虽然工会成员还需要对达成的协议进行投票,但舞台人员11月29日下午就可以恢复工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