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补选 陈方安生胜出

【新唐人】香港立法会港岛区补选经过4个钟头的点票工作后,在星期一凌晨3点多宣布结果,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以17万5千多票胜出,比前保安局长叶刘淑仪多出3万8千多票。请看来自香港的最新报导。

 

香港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在12月3日凌晨2点半抵达新闻中心,受到场内支持者的热烈欢呼。她在胜出后表示,今次的胜利不是属于她个人,而是所有香港人的。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今次的胜利证明香港市民眼睛雪亮,做出明智的选择,支持香港有真正的民主,今次的胜利是大家争取民主的强心针。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这次是我第一次接受民主的洗礼,竞选过程并非容易,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一刻的气馁,因为我得到很多普罗市民的支持和祝福,在竞选的路上每见一位市民、每走一步都坚定我参选的信念,就是香港人已经准备好普选。

 

香港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今天是竞选的结束,但是也是我们争取2012年双普选的新开始。

 

她并感谢所有支持她的选民,并承诺在进入立法会后会全力为港人服务。在亲人与泛民主派多位议员的簇拥下,陈方安生开香槟庆祝。陈方安生当选后表示会积极考虑参加2008年立法会选举。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