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开始爱心圣诞大行动

【新唐人】圣诞节不仅仅是购物季节,其实原本是一个施予和分享的节日。由纽约邮政局资助的一年一度的"爱心圣诞活动"星期一在曼哈顿拉开序幕。人们可以在邮局看到孩子们写给圣诞老人的信和他们的愿望。你可以选择回复这些信件,帮助满足他们的愿望。

邮局公共事物经理帕特-麦卡文介绍: 今天圣诞老人在这里与当地学校的孩子们交谈。这是纽约的节日传统。写信的人也许生活条件不好,需要和别人 交谈,不管是什么愿望,公众可以从这些信中选出1到10封,帮助他们实现。

大部分写给圣诞老人的信来自纽约,也有其他州甚至国外寄来的信。过去,圣诞老人收到过各个国家写来的信,例如: 德国,波兰,英国和津巴布韦等。到目前为止圣诞老人已经收到了16万封信,去年收到了50万封,预计今年也会达到这个数字。

邮局局长罗伯特-达鲁克表示, 这个活动从12月3日开始,到12月24日结束,每天从早上9点到下午五点。他们会尽力招呼所有到这里参加活动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