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独木舟失踪五年 英男子归来遭逮捕

【新唐人】国男子约翰.达尔文2002年划独木舟出海失踪,原先已宣告死亡,五年后的今天他活生生出现在众人面前,只不过他说对自己五年来去了哪里一点印象也没有。星期三案情出现戏剧性的变化,警方表示达尔文已遭到逮捕,但还没有说明原因。

晚报版的“每日镜报”在头版刊登一张照片,称这是达尔文与他的妻子安妮2006年7月在巴拿马的合照。达尔文在2002年已失踪,那么,这个在巴拿马的人又是谁呢?

目前,警方在格兰东南方罕普夏郡逮捕了达尔文,但没有说明为何逮逋他。警方正在查找过去五年内与达尔文有接触的人。

安妮告诉“每日镜报”与“每日邮报”, 达尔文失踪期间,她领取丈夫名下的保险理赔金,但坦承现在这笔钱可能必须归还。

据了解,现年五十五岁的安妮一直认为丈夫已经遇难,六周前卖掉房子携带45万英镑搬往中美洲定居。

当年达尔文失踪时,警方曾出动直升机、近岸小艇,皇家救生艇协会、皇家海军也分别派出救生艇与船舰支援,经过长达十六小时的搜索后宣布放弃搜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