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马哈购物中心枪击案 民众哀伤

【新唐人】美国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城市奥马哈的居民们,还在为12月5日商场枪击案中不幸丧生的人们而悲伤,据警方说枪手是一位19岁的青年,刚刚失业。

据警方透露,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城市奥马哈商场枪击案的凶手,曾经留下遗书,这名枪手的名字是罗伯特•霍金斯,19岁,最近失业。他留下的遗书说他希望成为名人。

奥马哈市的市长说:“整个城市因这起可怕而愚蠢的惨案而震惊和悲伤,我们的思绪和祈祷与所有受到伤害的及正在恢复的人们同在。”

一 位被射了两枪,但最后躲进卫生间,幸运逃过这场凶案的居民斯盖福特(JEFF SCHAFFART)说:“我感到自己太幸运了,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的心和那些不这么幸运的人和受害者的亲人在一起。

霍金斯的父母在他3岁时离婚,他在领养家庭渡过了很多时间。2006年他从高中辍学,最近又被一家快餐店解雇,和女朋友也刚刚分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