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西人售出62张神韵艺术团门票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2008年世界巡演即将开始。旧金山湾区有西方人士看过往年的演出后﹐深受感动。当获悉神韵艺术团将再临旧金山﹐便积极向世人推荐﹐并已帮着售出了数十张票。

在旧金山的演出是明年一月下旬的新唐人新年晚会。一位叫乔安娜•梅克利(Joanne Merkley)的西人女士﹐已经帮着卖出了60多张票。让我们一起去听听她是如何说的。“噢﹐我非常喜欢。我非常喜欢那�面的服装和色彩,我感到我能帮着卖票。我的意思是﹐大家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真的﹐因为它确实是一个美丽的演出。”Joanne 是全美最大的退休老人组织American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rsons(美国退休老人联合会AARP)在金宝市的旅游项目主管。在一次老年人旅游活动的博览会上,她收到了一份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主场两个多小时演出的DVD。看后她觉得这就是她期待的演出﹐并且人们看后都会受益。“开始只有20人买了票,但我感到人们都应该去看,真是非常划算。于是﹐越来越

多的人来委托我买票,现在已经有62个人要去观看了。”Joanne还表示她们已安排好看完周五下午的演出后﹐大伙儿一起去享受一顿美味的中国餐﹐过一个中国式的新年。

新唐人记者 高洁、卢英 金宝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