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汉访民申冤反被关进精神病院

【新唐人】本台记者近日接到中国武汉访民投诉,邹桂兰、杨春芳等民众,为受害亲人上访,不仅没有得到申冤,反而自己被当局强行关进精神病院遭受迫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邹桂兰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原为江汉大学的教师,因为学校没有给予医疗保障,1996年病故。邹桂兰为讨个说法坚持上访。2006年11月15号至2007年4月20号被关进武汉市精神病院进行迫害长达155天。

邹桂兰说︰ “我们都是正常人,你听我讲话,我是不是很正常?他给我们吃那种精神病患的药,要破坏我们整个神经系统。” “不吃药,他就把你绑起来,然后强行打针。”

杨春芳因怀疑她的母亲和大哥被人毒死而不断上访,后被当局将她与她的姐姐杨春秀从北京骗回来关进了精神病院。

杨春芳说︰ “我们到北京去上访,他们骗我们,说回来解决问题,他们不吭声的半夜里把我们都给关起来了。”

据了解,另一位访民彭咏康上月中16号才释放,在精神病院总共被关了一年四个月零四天。目前被关在武汉市汉阳精神病院的访民还有杨春秀、王春贞和邹浓珍。

新唐人记者李明 陆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