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审判江泽民等迫害者是历史必然

【新唐人】重庆异见人士邓焕武,8号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停止迫害法轮功是当务之急,迫害法轮功的人将来都必定要受到司法审判的。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则表示,瓦解共产党, 审判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人,是历史的必然。

邓焕武指出,中国百姓由于受到中共一党专制的影响,民众思想中没有人权及民主化的理念,很多人还看不清楚在专制政权下,所造成的问题,仍然继续再接受着一党专政的蛮横作法,邓焕武认为,现在必须大量提倡复兴中国的固有文化,以破除民众头脑中的党文化。

邓焕武:‘现在文化复兴要大量提倡,我们平常讲嘛”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在要关心民众的话,要实实在在的要复兴文化呀,有怎样的民众就有怎样的统治者,反过来说,有怎样的统治者就有怎样的民众’

对于中国民众认为,目前审判中共这些还在执政的迫害者,是不可能的这种想法,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认为,那是因为中国百姓,长期受到中共红色恐怖的压迫,在心理造成了恐惧和怕心使然。然而,中共对法轮功所进行是全体灭绝,这是人类社会不应该也不能容忍的,因此解体中共,审判迫害者绝对是必然。

汪志远:‘中共必须解体,而且审判迫害法轮功的罪犯,这是历史的必然。不管它愿意不愿意,都必须要接受审判,这是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它是利用了整个国家机器进行了系统性的全体灭绝犯行。它这个迫害是在任何人类历史上都没有过的,这样残酷的迫害,这是人类所不允许的’

汪志远也指出,民众现在有一部分想法,是受到中共控制舆论,制造谣言的影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日前已发表公开声明,“中共必须解体,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必须接受审判”。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陈云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