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屏东宣传活动受欢迎

【新唐人】台湾屏东热闹的街头,在15号下午出现了一支美丽的仙女队伍,她们是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义工,她们一身古典装扮,手提的花篮装着艺术团来台湾演出的宣传资料,沿街向行人发送。逛街的行人看到这支美丽队伍都感觉很新奇,表示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台演出一定去看。

15 号下午3点,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台湾屏东义工,一组人手执神韵晚会宣传旗帜,另一组人则打扮成仙女模样,自屏东中山公园出发,向人潮聚集的市中心前进。美丽的队伍引起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甚至还有人拿起手机拍照。仙女们沿途发送艺术团来台的演出预告,一位马小姐表示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宣传队伍,她说神韵艺术团如果来台湾表演,她一定会去看。

马小姐:“会(去看表演)啊!对啊!这应该可以大力的宣导,这是个很好的活动”

由于适逢周六,逛街的人潮显得络绎不绝,许多人在听完仙女的介绍后,马上就询问购票的方式,也有邀请仙女一起合照的。

新光屏东女声合唱团指挥王亭懿说,上一回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台湾演出时,一票难求,让她印像深刻,所以这一次,她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等待艺术团来台演出。

王亭懿:“想要去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观摩,去看看为什么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各地那么的有名。当然会邀一些朋友,让他们来看看,神韵艺术团真的是为什么这个团体不一样,可以在全世界各地造成轰动,所以这个真的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一直很期待的”

神韵纽约艺术团,首场将在这个月18号于美国纽约隆重登场,或许艺术团在美国的演出对台湾的观众来说,感觉有点遥远,不过喜爱中国传统艺术之美的台湾观众有福了,艺术团预计明年2月29到3月18号,在台湾有20场演出,台湾的观众朋友可要把握机会观赏喔。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美华 陈净 王衣玲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