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接管巴士拉 伊拉克军队盛大游行

【新唐人】在英国军队递交了巴士拉的安全任务后,数千名伊拉克军队和警察延着巴士拉的堤岸,全副武装举行了盛大游行,这是伊拉克自前独裁者萨达姆被推翻后的首次大规模军队阅兵

士兵们开着重型坦克、全副武装的军车,警察驾驶着配备着探照灯的巡逻车,头顶上直升飞机在空中轰鸣,炮舰船在水道朝着海湾航行。这是伊拉克自前独裁者萨达姆被推翻后的首次大规模军队阅兵,来展示伊拉克军队有维护好巴士拉治安的信心和能力.

一些巴士拉居民表达了对英国军队移交巴士拉控制权的欢迎,居民卡里姆(AHMED KARIM)说:“我祝贺勇敢的安全部队移交安全防卫任务,太好了,安全和稳定会在巴士拉取得胜利。”

也有居民表示,外国军队即使很友善、行为端正,毕竟也是外国人,与伊拉克的社会格格不入,当时伊拉克接受外国军队来帮助消灭暴君萨达姆,但现在暴君不在了,伊拉克自己的军队应该接过控制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