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足球暴动迫使球赛终止

【新唐人】智利冠军联赛半决赛,可罗可罗队(Colo Colo)和智利大学队(Universitad de Chile)的足球比赛,因球迷暴动而被迫终止。

这场比赛在第67分钟由于智利大学队的球迷把石头和椅子丢入场中而被迫取消。

骚动延烧到体育馆外,警察用水枪对群众喷水并逮捕了一些人。

球迷多诺索(Juan Donoso)说:“比赛必须提前结束真是令人感到丢脸。我认为应该加以制裁,要不然的话足球就会像这样恶化下去。”

这场骚动的导火线是在第45分钟时,智利大学队的后卫欧拉哈(Rafael Olarra)用头撞对方的球员而被罚出场。而在第52分钟,可罗可罗队进球,又以1比0领先。

可罗可罗在智利冠军联赛的第一场以2比0领先。可罗可罗的教练波尔其(Claudio Borghi)说,在比赛前夕,前锋鲁比欧(Eduardo Rubio)在开车时,被智利大学队的球迷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