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联盟赛切尔西VS利物浦

【新唐人】英格兰联盟赛半准决赛切尔西队以2比0打败利物浦队,将与埃弗顿队进行准决赛。

周三(12月19日)在伦敦,切尔西队以2比0击败利物浦队取得准决赛的资格。

由于双方的守门员表现精彩,上半场结束时形成0比0的僵局。开赛第24分钟切尔西的中场球员弗兰克-兰帕德有一个进球的机会﹐但是却被利物浦的守门员查尔斯伊坦德没收,而不到两分钟利物浦队反攻,先由安德列沃洛宁发动妙传,先传给克劳奇,再传给卢卡斯射门,却被切尔西的门将切赫给救下。

下半场第60分钟前,舍甫琴科以胸部档球,兰帕德正好跑过来踢了一个曲球,闪过利物浦的队长卡拉格从守门员伊坦德的上面越过破网进球,主场切尔西队取得领先﹐让受伤柱着拐杖的队长约翰-特里目不转睛。

一分钟后,利物浦的克洛其因为以双脚铲约翰米克尔的球被裁判爱特金森举红牌赶出场。

切尔西队从4月起就因伤休养的巴拉克第一次伤愈出场,在最后一分钟把韦恩-布里奇高吊到禁区的球﹐用头顶给舍甫琴科由他踢了一个强劲的低射球破网,2比0胜利底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