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绿色隧道演出 推荐神韵艺术团

【新唐人】以展现正统中华文化艺术演出而闻名的纽约神韵艺术团,预定明年2008年2月29日到3月18日到台湾做十八场的巡回演出。最近,天国乐团来到台湾云林的古坑绿色隧道演奏,将神韵纽约艺术团明年来台演出的讯息,带给云林的乡亲。

由一百多位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下午在云林古坑绿色隧道演出。天国乐团宏伟的气势,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驻足观赏。

本次天国乐团的演出,主要是替即将二度来台巡回演出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做热身活动。

法轮大法学员:“神韵艺术团他是一个很棒的团体,会来到我们台湾表演,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一个艺术,纯真纯善的一个演出,所以我们很希望透过这样的一个天国乐团来的讯息,把这样一个美好的演出带给我们云林的乡亲,让他们能够有机会亲自去观赏这样的一个美好艺术的呈现。”

神韵纽约艺术团是由超过一百五十位演员组成的大型表演团体,所创作的节目都是以正统人类文化、神传文化为主。2008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将遍及世界六十几座城市。

整个宣传活动除了天国乐团的演出外,另有一群做仙女装扮的人员在现场发送有关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台巡回演出的简介,所到之处吸引了许多好奇的观众围观主动索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陈月秀 黄朝钏 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