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天气导致美国圣诞假期交通延误

【新唐人】美国正值圣诞假期前的旅游高峰,然而冬季风暴天气又在美国中部各州降下大雪,星期六以来由于雪天地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在明尼苏达州、堪萨斯州和德克萨斯州造成了五人丧生。因此我们提醒假日出游的观众朋友格外要注意交通安全。

暴风雪天气从德克萨斯绵延到了明尼苏达州。而明州高速公路巡警星期六以来已经处理了340起记录在案的交通事故。其中三起死亡事故都是因为路滑导致汽车失控迎面相撞造成的。

在堪萨斯州,狂吹的大雪严重影响到能见度。首府托皮卡以西的70号洲际公路上发生25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一人死亡。而附近的教堂和老年人中心已经开放为受阻的游客提供应急服务。

芝加哥国际奥黑尔机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肯尼迪机场的第二最繁忙的航空港,星期五以来由于星期五大雾和低空云层,两百多架航班已被取消,其它航班则受到延误。

在太平洋西北沿岸的华盛顿州,冰雪和泥泞让90号州际高速公路穿越瀑布山一段的交通变得非常危险。警方为此要求司机在轮胎上加装防滑保护链,达不到安全要求的汽车被要求原路折返。交通阻塞已经让汽车在史诺夸米峡附近排起了10公里的长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