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人质家属空投亲人照片慰藉心灵

【新唐人】哥伦比亚前参议员英格丽-贝坦库五年前遭到信奉共产主义的左派反叛份子绑架﹐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她的丈夫在她的生日前夕用飞机空头了两万多张子女的照片﹐希望能够借此激励她的意志并盼望她能早日获释。

哥伦比亚前参议员及总统候选人英格丽-贝坦库(Ingrid Betancourt)被信奉共产主义的哥伦比亚左派反叛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FARC)”绑架了五年﹐至今仍然下落不明。12月25日也是圣诞节的这一天﹐就是贝坦库的四十六岁生日了。她的现任丈夫莱康彼特(Juan Carlos Lecompte)上周抵达左派反叛武装活跃的米图(Mitu)丛林地区﹐飞机空投了数万张英格丽-贝坦库一双子女的照片到这个她可能遭到囚禁的地方﹐希望贝坦库在生日前夕﹐能看到这些照片﹐并能鼓励她在困境中坚持下去的勇气。

贝坦库的一双子女现在和她的前任丈夫法伯里斯.戴罗伊(Fabrice Delloye)居住在法国﹐他们三人自贝坦库被绑架后就一直在法国努力的设法营救出贝坦库。

贝坦库与她的助理克蕾拉.罗杰司(Clara Rojas)在2002年遭到哥伦比亚左派反叛武装绑架至今。反叛武装最近公布了一卷贝坦库的录影带﹐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她目前十分的虚弱和沮丧。贝坦库也同时寄了一封信给她的母亲﹐信中透露出她的绝望和无助。

莱康彼特表示﹐希望这些空投的照片能够慰藉贝坦库的心灵﹐莱康彼特说﹕“贝坦库表示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她能够看到这对儿女最近的照片﹐就能带给她快乐和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贝坦库被绑架后﹐莱康彼特也曾经空投过两次照片给她﹐但这次空投的照片是数量最多的一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