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晚会的纽约著名艺术家推崇文化内涵

【新唐人】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碧肯剧场的演出,邀请美国芭蕾舞团著名演员和世界上最优秀的帝国铜管五重奏加盟,带来美国观众熟悉的西方经典艺术。这些艺术家对于晚会上的中国音乐舞蹈和舞美设计倍加推崇。

参加演出的两位著名芭蕾舞演员安娜-丽赛卡和尼拉斯-马丁斯很高兴能够参与这台呈现东西方古典艺术精华的晚会。

安娜-丽赛卡说, 圣诞晚会中的中国古典舞优美纯净,观众难得看到。男女舞蹈演员都很漂亮,技巧高超,舞蹈编排也很好,她从前没有看过。

她的舞伴尼拉斯-马丁斯对于晚会的天幕印象深刻,因为天幕不仅仅提供布景,而且配合舞台情节有动态的变化。他喜欢"嫦娥奔月"中的音乐、男主角的独舞,以及女主角和群舞的加入。还有蒙古姑娘的盅碗舞。马丁斯访问过中国,他说中国有很多现代舞团,传统的舞蹈可能被忽视了,所以新唐人在晚会中推出的中国传统艺术,

非常重要,尤其对于西方人。

著名的帝国铜管五重奏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新唐人圣诞晚会。首席小号手,洛夫-施密迪维奇(Rolf Smedvig)说, 能够参加演出是极大的荣幸。新唐人的圣诞晚会让东西方观众认识不同的文化,这一理念非常重要。

另一位小号手马克-里斯表示,晚会中的节目非常有艺术性,看着就觉得很美好,很难说清楚到底是什么让人觉得这么好看。不光是人在舞台上动,而是舞蹈的编排和音乐就是让你觉得好, 有艺术性。

演员们表示,只要受到邀请,还会来参加新唐人的圣诞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