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一动物园发现两幼虎陈尸冰箱

【新唐人】中国湖北宜昌一家私人动物园的售票室的冰箱中发现两只幼虎的尸体,引发有关当局的全面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湖北宜昌市的三峡野生动物世界(Three Gorges Forest Wild Animal World)。上周甚至发现稀有的东北虎遭人砍头剥皮,有关部门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当地媒体星期三报导称,这家动物园在四年中曾有7只老虎因饥饿、生病以及受伤而死亡。

新发现的这两只幼虎是上个月28日因难产而死亡,依据规定,动物园应该上报有关单位,但是动物园管理者却没有这么做,只将两只幼虎的尸体藏在冰箱中。

目前 这家动物园已经被勒令暂停营业。

中国境内无论私立或省立动物园由于游客人数不多,通常都会面临经营不善和资金短缺的问题。 由于资金短缺,在中国的动物园中已发生了数起与老虎相关的耸人听闻的案件。上个月,北方一间动物园内的老虎甚至因过度饥饿而互相残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