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队篮球运动员陈凯洛杉矶撕毛像

【新唐人】12月26日是中共党魁毛泽东的生辰日,前中国国家队篮球运动员陈凯在洛杉矶埃尔蒙沙公园举行撕毛像仪式。陈凯表示此举是为了提醒中国人毛泽东和他所建立的共产党政权是邪恶的,中共政权是非法的。

12月26日是中共魁毛泽东的生辰,前中国国家队篮球运动员陈凯在洛杉矶矶埃尔蒙沙公园举行象征性撕毛像仪式。

陈凯说12月25日是耶稣诞辰日,耶稣的精神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和平、自由、尊严这些普世的价值。人们相信肉体消亡后,人的精神是永存的。而12月26日出生的毛泽东和他的共产党政权却让人相信人是物质的,导致中国道德沦丧。

“今天是一个反基督精神的,这样一个邪恶、暴君产生的日子,我们要做这样一个举动,就是这样一个邪恶的流毒仍旧是非常非常深远的。”陈凯说毛死了,它的邪灵邪理仍在,今天的撕毛像是众多肃清其流毒举动之一。

参加仪式的人士认为只有彻底抛弃共产邪党专制,人类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陈凯是前中国国家队篮球队员,曾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男篮锦标赛, 并出版英文自传《一比十亿--通往自由的旅程》。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