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纳环球游艇赛纽西兰站

【新唐人】在经过了45天的航行后,巴塞罗纳环球游艇赛已进行到了纽西兰站,由法国的迪克(Jean Pierre Dick)和爱尔兰的佛克索尔(Damian Foxall)所驾驶的帕普瑞克维尔巴克2号(Paprec Virbac 2)星期四进一步扩大了他们的领先地位。

在经过了45天的航行后,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的帕普瑞克维尔巴克2号, 由于一直尾随在后的雨果波士号(Hugo Boss)游艇被迫进入新西兰修理,因而加大了其领先的幅度。

在帕普瑞克维尔巴克2号上的佛克索尔说:“库克海峡是个很刁钻的海域,新西兰的南岛和北岛是两块高山环饶的大陆,通航道上有时风大,有时只有微风,但可确定的是,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出现什么状况。”

当帕普瑞克维尔巴克2号继续朝着南美洲的南端不停的航行时,由英国的汤姆森(Alex Thomson)和澳洲的凯普(Andrew Cape )所驾驶的、目前排位第二的雨果波士号却不得不停留在惠灵顿修理船舵。

巴塞罗纳环球游艇赛全程25000英里,即使行驶到了库克海峡也只是行程的一半。在南半球的海洋上,在抵达较为平静的大西洋之前,游艇会遇上强烈的暴风和冰山的威胁。

目前参赛的9艘游艇中已有四艘由于受损严重而被迫退出。领先的船只可望在明年2月初回到巴塞罗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