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持续抗议布托之死

星期日(12月30号),反对党召开会议,讨论下一位继承领袖。巴基斯坦人民对贝-布托的死持续感到哀恸,同时斥责政府的不负责任。其他反对党派也考虑联合抵制大选。

贝-布托家乡信德省(Sindh)大部分的人民都在服丧,并在星期六进行第三天的祷告仪式。首都伊斯兰马巴德(Islamabad)大街上,民众的愤怒聚焦在政府对布托遭枪杀的不负责任的说法上。

一名家庭主妇表示,布托的死绝对是政府的阴谋。她说:“这绝对是政府做的,没有其他可能。布托是个相当能干的女性,失去这位能者我们相当悲痛。”假如这种情势持续下去,人民党(PPP)领导层面临着决定他们是否继续参加竞选的问
题。曾经担任总理的谢里夫所在的(Nawaz Sharif)反对党表示,应该联合抵制大选,并表示正在试图说服人民党和他们一样。至今,政府还未发布任何取消投票或延期大选的消息,但选举委员会透露,他们正筹画在星期一召开紧急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