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烟火秀 101跨年五十万人倒数

【新唐人】12月29日台湾的天气冷飕飕,但在世界第一高楼─101大楼的周遭,却挤满参加跨年活动的民众,此次活动的重点戏是长达188秒的烟火秀,这也是101大楼最后一次的跨年烟火秀,我们来看看现场画面。

记者:“各位观众,一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您打算在哪里过呢?记者目前位于台北市政府广场,而现场是挤满了要参加跨年的活动民众,虽然气象局说今晚的天气会降至摄氏11度,可是还是不减民众的热情”。

除了现场的艺人接力演唱,民众期待的就是在旁边的世界第一高楼烟火秀

受访民众:“家里住国外,好奇吧!所以过来看一下”

受访民众:“我跟我太太住在上海,儿子在台湾读大学,女儿在美国读大学,我们约好一起在台北,今年一起过新年元旦”。

受访民众:“我是从缅甸来的,他们三个都是从澳门来的,听说今年是最后一次放烟火,所以就来看,之前没看过”。

“3,2,1,新年快乐”。

今年是101,最后一次,也是最盛大的一次跨年烟火秀,在188秒的烟火惊艳秀后,台北101建筑最上层也将出现“2008”的字幕,然后再1分钟后出现白色的“TaiWan”字眼,最后“i”字母上方出现桃红的爱心。

以上是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叶家伶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