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 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新唐人】新年第一天的清晨6点多,在台湾屏东体育馆前,已经有许多的老人们在做瑜珈和气功等运动,其中一群男女老少,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草坪上,随着音乐做着法轮功五套舒缓功法,其中有大学生因为炼了法轮功而感到身心受益,放弃热闹的跨年活动,选择在新的一年开始和大家一起来晨炼,并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元旦、2008新的一天,清晨的空气中带着浓浓寒意,在屏东体育馆前草坪,已经有许多爱好瑜珈和气功的民众在运动着,其中在炼法轮功中发现有男女老少,更有大学生已经炼了四年。

美和技术学院学生陈伟志:“(以前元旦时)玩到很晚不然玩到早上这样,现在的跨年就跟平常一样,就是有那种修身养性(的安详),按照宇宙的特性真 善 忍去修,能够触动到人的心灵深处。”

另一位就读屏东教育大学的学生表示,之前是爸爸帮他报名参加法轮功大专营之后,发现心情获得从未有过的平静。

屏东教育大学宋升桦:“今天七点多的时候就来到这里,跟大家一起炼功,感觉是不错的。”

当中也发现有警察、教授、教师们在练习着。

屏东教师李翠惠:“因为修了这个法轮大法之后呢,我对生命整个都改观了,然后每一天都像是崭新的一天一样。”

这么一群人在2008的第一天,向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上新年好,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后,秉持着真、善、忍的最高原则,目前修炼者遍及80几个国家,在台湾约有60几万人学炼。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美华 陈净 台湾屏东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