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球赛西班牙人击败蒂皤提波

【新唐人】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西班牙人队在延长加赛时进一球以总进球数3比2击败蒂皤提波队。

周三(1月2日)在科罗纳西班牙人队(Espanyol)在延长加赛时间由塔穆德(Raul Tamud)用头顶进一球击败东道主蒂皤提波队(Deportivo La Coruna)。

穿蓝色球衣的是蒂皤提波队。

在上半场西班牙人队的10号贾西亚(Luis Garcia)先踢进一球1比0领先。

下半场蒂皤提波队反攻,由于蒂皤提波队提出西班牙人队以手触球犯规要求踢罚球。由8号的球员赛及欧(Sergio)主罚踢进,1比1打成平手。

稍后西班牙人队得到一个任意球由贾西亚主踢但被蒂皤提波的门将穆弩瓦(Munua)给救了下来。

在延长加赛时间西班牙人队的塔穆德以头顶球入网,2比1赢得这场比赛。两队在主客场两地的比赛结果总进球数为3比2,西班牙人队获得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