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观众﹕不同的中国文化体验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好评﹐而这场新年晚会给予观众的中国文化体验却与他们的经历大不相同。请看报道。

新唐人新年晚会中的每一个表演都得到不同的亚特兰大观众的喜爱。而表演中的中国文化包括从佛、道、神﹐中国舞以及民族舞蹈。整体的展现令观众感觉与众不同。

一位在台湾居留十多年的西方观众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其他的演出只是技艺的展现﹐而这个演出利用故事情景传达一系列的正面信息﹐例如有关法轮功的内容。

都身为教师的比尔.奥斯丁先生和罗宾.达斯忠女士是一对夫妇﹐他们的儿子在上海为他们买了身上的马褂。罗宾.达斯忠女士表示﹐以前她都是在电视和图书馆看到中国的文化﹐而这次在这样的舞台上看到中国文化﹐令人印象深刻。比尔.奥斯丁先生则表示﹐这场演出超常的美妙。

Nancy Alavi是六个小孩的母亲﹐而她的母亲是台湾人。她表示﹐这场演出中体现的文化与众不同。她原本期望看到的“美猴王”的一类的舞蹈﹐但是演出中有关嫦娥的舞蹈也令她感到惊讶和感动。“在这里的文化﹐文字﹐生活和爱﹐都在表演服装中展现。”

华人观众﹕“不一样﹐不一样﹐因为这个节目布景太漂亮了﹐希望能不能继续发展下去﹐(希望你明年再来) 会﹗”

晚会的一位韩裔赞助商看完演出后表示很喜欢。“我看到了中国文化的灵魂。”她还表示将会请自己的20个朋友来看5号晚上的演出。

新唐人亚特兰大记者站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