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万言书发起人被捕 家属呼吁关注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时,访民万人上书的发起人之一,王桂兰的母亲表示,王桂兰从12月18号被中共当局抓走后至今下落不明,家人担忧她的人身安危。而另一位万言书人发起刘杰已遭劳教,目前接近失明,曾多次要求外出治疗都不被允许。下面请看本台记者近日发来的报道。

王桂兰的母亲说,一个老乡打电话告诉她,王桂兰18号晚上在北京的住所里被抓走了,至今一直没有音讯。

王桂兰的母亲说:“他说12月18号晚上不在了,有个同志打电话告诉我们,说王桂兰被信访的抓走了。从18号到现在没有音讯,我今天晚上打电话到女子劳教所,

我也反映了这个问题,一大队、二大队我也打电话问了,它帮我看了一下没有这个人,我怕它们又(将她)送到那里去了。”

10月初一万多名访民联名发表致十七大公开信,被誉为最大规模的一次访民集体上书,受到很多海外媒体的关注。然而这个活动的几名发起人目前处境危急。

新唐人记者李文 李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