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 利物浦与鲁顿握手言和

【新唐人】1月6日﹐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由利物浦队客场迎战鲁顿队。利物浦的克洛齐首先打破僵局,但是后卫里瑟却自摆乌龙﹐把球踢进了自家的球门。结果利物浦队1比1与鲁顿队握手言和。

星期天(1月6日)﹐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肯尼沃什球场展开争夺,结果利物浦队客场1比1战平鲁顿队。

穿红色球衣的利物浦队,开场不久克洛齐(Peter Crouch)把球顶给巴别尔(Ryan Babel),射门却被鲁顿的门将布里尔(Dean Brill)给救了下来。

鲁顿的爱德华突破防线,在无人防守下射门,却被利物浦门将伊覃泽(Charles Itandje)挡下,卡耳文(Andrew Calvin)补上一脚却踢得太高﹐无功而返。

克洛齐把球传给库伊特(Dirk Kuyt)射门﹐但球从门框上飞过。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

下半场,利物浦的莱斯(John Arne Riise)射球攻门,被布里尔救下。

鲁顿的塔尔波特(Drew Talbot)头球攻门,球高高的越过门框。

第74分钟,利物浦的佛罗宁(Andrei Voronin)射门﹐被布里尔挡住﹐克洛齐再补上一脚﹐破门成功﹐为利物浦首开记录﹐1比0。

然而利物浦队高兴还不到3分钟,鲁顿的塔尔波特吊球给禁区的爱得华(Dave Edwards),利物浦的后卫里瑟为了拦阻爱得华,把球截到,但却自摆乌龙﹐把球踢进了自家的球门。这个乌龙球对于财务状况不佳,连球员的薪水都快发不出来的鲁顿队来说真是有如及时雨。鲁顿队的球迷们欢声雷动。

终场哨声吹响﹐两队以1比1平握手言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