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我想看3次神韵演出”

【新唐人】距离神韵艺术团在伦敦的演出还有几个星期,演出的推广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推广活动受到英国公众的欢迎。许多人表示一定会去看演出。

近期,部分推广人员来到伦敦西北部的克尔本地区向当地民众介绍神韵演出。推广人员身着表现仙女和天兵天将的中国传统戏剧服装,其中更有舞狮表演,吸引了很多路人的注意。

塔菲卡(Tefik)是出租车司机,他说:“非常令人感动,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些。”他表示一定会带家人和孩子去看演出。

沃瑞纳(Verona)说:“我要去看这个演出,要看3次。”

参与推广的蒋女士说:“我觉得特别高兴,因为很多人很喜欢中国文化,一看我们穿仙女服,唐装,他们都非常高兴。他们说这个真正的中国文化,一定要看这场表演。”

而参与推广的杨先生说:“我希望这里的英国人包括很多华人都能去看这个演出,真正领略演出的内涵。”

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22日在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献艺。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