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科齐自称与前名模关系严肃

【新唐人】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尔科齐星期二表示,自己与前意大利模特卡拉.布鲁妮的关系是“严肃”的。但他回避说明结婚日期。

52岁的萨尔科齐在巴黎的记者会上被问到,《星期日报》上周日有关他们将于2月9日结婚的报导是否属实。

萨尔科齐对此显得含糊其辞。不过他对媒体渲染自己去年的离婚表示失望。他说:“写那些报导的人可能从未经历过离婚。他们报导我离婚的热情甚至超过抗议养老金改革计划的罢工。我不介意,只是他们太不懂得生活。即使是总统,他的本质问题如恋爱,也和一般人没有两样。”

萨尔科齐表示不愿隐瞒与布鲁妮的关系,但否认《星期日报》的报导,只称婚礼可能在不远的将来进行。他说:“这不是《星期日报》说了算的。也许有一天你会知道婚礼已经进行了。”

萨尔科齐和现年40岁的布鲁妮在去年12月一同出现在巴黎市郊的迪斯尼乐园的照片公开后,有关他们关系进展的猜测就充斥了法国媒体。法国杂志更大幅刊登他们一同出游埃及和苏丹的照片。关于婚期的传言在与总统关系密切的《星期日报》发表文章后更喧嚣尘上。

不过最新民意调查指出萨尔科齐的民望正在下跌,显示民众对他的“活力”已经感到厌倦,而他在竞选时对改善经济和促进人权的许诺并未对现。根据左翼《解放报》星期一所做的民调,63%受访者质疑萨尔科齐过分利用私生活引人关注的做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