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当局强拆民宅 王丽卿声明退团退队

【新唐人】来自退党服务中心消息,上海市民王丽卿的自家店铺和退休父母的房子在2001年遭当局暴力强拆,全家流落街头,多年上访无门。在接获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电话后,马上表明对共产党早已深恶痛绝,愿意退团退队。请看本台记者近日的采访报道。

上海市民王丽卿告诉记者,共产党党员贪污腐败,抢夺老百姓的财产,上访没结果,还遭到残酷的打压,老百姓对共产党已经深恶痛绝了。

王丽卿:退党早就退了,老百姓深恶痛绝了,有什么办法,没办法,房子被抢了,自己的财产都保不住,这个无赖政府违法的事情他们就装糊涂了,现在这个腐败是集体腐败,谁也不用承担责任的,贪污腐败份子全是党员。

王丽卿还说他70岁的父母是退休国家干部,2001年当局没有合法手续就将他们全家赶到街上,强拆房子,他的父亲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从此瘫痪了。

王丽卿:虹口动迁组强迁,他就把你们赶到马路上,就这样流落街头,我父亲气的写了一封遗书跳楼自杀,他遗书怎么写:非法拆迁,生命财产,全无保障,践踏人权,可恶至极,后来邻居抢救及时,不过他现在生活不能自理。

根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报道,目前已经超过3000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每天平均有四到五万人突破网路封锁公开发表三退声明。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