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女明星最糟穿着奖出炉

【新唐人】女明星的穿着打扮,常是流行的指标,不过有些明星的品味却遭到时装界人士批评。新公布的2007最糟穿着奖,包括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知名歌手、影视明星都榜上有名。

美国好莱坞服装设计师布莱克维尔(Mr. Blackwell),星期二公布了2007年,他认为穿着糟糕的女星名单。

辣妹合唱团成员维多利亚,去年随着先生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搬到洛杉矶。每次出席活动,总是全身名牌,不过装扮不得要领,名列穿着最糟第一名。

第二名是英国歌手艾米 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上榜理由是,顶着爆炸头,身上刺满俗气的刺青。

以童星起家的玛丽-凯特 奥尔森(Mary-Kate Olsen),名列第三,年纪轻轻,已经拥有服饰设计品牌。不过遭到批评,形容她就像裹在飓风中的破牙签。

其他上榜的还包括黑眼豆豆主唱菲姬(Fergie)、美国歌手凯莉 克莱森(Kelly Clarkson)、邦德女郎伊娃 格林(Eva Green)等。

布莱克维尔私下进行评选已经有48年,他认为2007年女星品味糟糕的程度,在这些年当中名列前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