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演工会公布07年最佳导演入围名单

【新唐人】国导演工会(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星期二(1月8日)公布5位角逐2007年最佳导演奖的入围名单,美国导演工会奖的被提名人历年来也被认为是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重要参考指标。

入围导演工会年度最佳导演的名单包括惊悚片“老无所依”的科恩兄弟,剧情片“迈克尔.克雷顿”的新人导演托尼˙吉尔罗伊,以及由画家转行为导演,拍摄法语片”潜水钟与蝴蝶”的朱利安.施纳贝尔。

同样在入围名单上的还有“荒野生存”的西恩.潘以及描述石油大亨的贪婪与腐败的电影“血色黑金”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

国导演工会被认为是奥斯卡导演奖项最具权威的风向球,自从工会1949年开始颁发最佳导演奖后,只有六位得奖者没有在同年获得奥斯卡的最佳导演提名,而奥斯卡历年来都会将最佳影片的最高荣誉颁发给奥斯卡最佳导演得奖者。

2007年是近几年来最难预测好莱坞得奖影片的年度之一,许多极受推崇的影片也都在此角逐,除了美国导演工会所提名的影片之外,其他还包括音乐剧“疯狂理发师”,战争片“赎罪”,以及描述少女怀孕的喜剧片“朱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