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赛阿森纳战平拖特纳姆

【新唐人】1月9日在伦敦酋长国体育馆(Emirate Stadium)所举行的英格兰足球联赛,主场阿森纳队(Arsenal)在球赛快结束时才攻进一球与宿敌拖特纳姆热刺队(Tottenham Hot Spur)以1比1 打成平手,差一点在阴沟里翻船。

穿红运动衫的是阿森纳队先向拖特纳姆队进攻,本特纳(Nicklas Bendtner)的一个头球被拖特纳姆的门将彻尔尼(Radek Cherny)巧妙的救下。

拖特纳姆的波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向前传球给基恩(Robbie Keane),被铲球传给马尔布朗克,可惜射门没有准头,无功而返。

波巴托夫强劲的射门被兵工厂的门将法比安斯基(Lukasz Fabianski)救下来。

开赛第37分钟,波巴托夫一记妙传给基恩,基恩给坚那斯(Jermaine Jenas)制造射门的机会,替拖特纳姆先得一分。让托特纳姆教练拉莫司(Juande Ramos)高兴不已。

终场前11分钟阿森纳的爱度阿多(Eduardo)传球给华尔科特﹐虽然这个传球看来有点越位的嫌疑,但华尔科特起脚射门打在热刺的李永标(Lee Young-pyo)身上,又弹回到华尔特身上,华尔特顺势用胸部把球顶进球门。1比1 打成平手。

拖特纳姆的雷浓制造机会给替代球员迪福(Jermaine Defoe)射门﹐但球踢高了,无功而返,两队以1比1结束比赛。

这一仗拖特纳姆的教练拉莫司把英国籍的门将换下代以彻尔尼,热刺可说是抵挡了阿森纳开场后30分钟的猛攻。

两队的第二次决战将于1月22日在白鹿巷(White Hart Lane)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