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呼吁释放胡佳

【新唐人】国内外媒体和民众近期不断呼吁要求中共释放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但胡佳的律师会面申请受阻,11号探视胡佳的妻子曾金燕的记者和律师也遭警方阻拦,引起各界关注,近日数位北京市民也透过本台呼吁释放胡佳

记者: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表示胡佳是有正义感的年轻人,帮助很多人,她呼吁北京市公安局停止迫害胡佳,释放胡佳。

倪玉兰:胡佳呢为了帮助维权人士,帮助他们呼吁,他的这种正义行为非常让我们感动,这次被当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我感到这件是非常荒唐,我呼吁要求北京市公安局停止迫害胡佳,释放胡佳。

北京市民华波表示胡佳奉献自己的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没有犯罪,强烈呼吁释放他。

华波:我觉得胡佳先生对爱滋病患者做了很多工作,为好些人做了一些有益的事,他只是奉献自己一片爱心,体现自己一个责任感,我没有看出他在那儿能够颠覆国家,我强烈呼吁释放他。

北京市民李金平表示胡佳维权没有违法,要求政府释放胡佳。

李金平:我希望当局应该尽快释放胡佳先生,他是为老百姓发出声音的人,没有违反法律啊!在维权啊怎能颠覆政权呢?不是可笑了吗?我要求政府释放胡佳。

据《希望之声》报道,原定11号16、7位记者及胡佳的两位辩护律师李劲松和李方平共同探访胡佳的妻子曾金燕,遭警方警告不准去,又有两位日本记者遭警察阻拦,未能靠近曾金燕住处。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